今天是: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蔚园新闻  院部动态  
外语学院:召开学生分类培训指导会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7-10-20
责任编辑: 张晶晶
 

10月18日,外国语学院召开大三学生分类培训指导会。此次指导会旨在分析大三学生毕业意向摸底结果和专四考试结果。党总支书记姚志英出席指导会,专任教师谢危和王梦岚、2015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指导会。

首先,姚志英细致分析了大三这一阶段的特点,从专业学习和日常生活角度为大家更好适应该阶段提出指导意见。姚书记强调,大三学生应加强基础学习、夯实基础,以即将毕业的心态做好安排和规划。其次,姚书记从就业和创业两个方面为大家提供宝贵意见。她指出,大三学生应积极参加招聘会,了解职业信息,多与业内人士交流,积累人脉;多与学长学姐交流,与相关老师咨询,结合现状、制定计划,提前做好就业创业准备。接着,在考研考证方面,姚书记指出,大三学生应进一步加强专业学习,理解差距、制定策略,尤其是针对专四考试,要分模块集中训练,充分利用学院资源。此外,姚书记提出了几点希冀。她希望大三学生成为积极向上的人,成为独当一面的人,要有梦想、动力和期待,不断充实自己,丰富自己的人生简历。最后,她还强调,迎接审核评估是我校下半年重点工作,在这一关键阶段,大三学生不仅要在专业学习方面为学弟学妹树立榜样,也要在日常的言行举止中发挥表率,展现我院优秀的精神面貌。

指导会第二阶段,各班学习委员就如何带领班级成员提高专四通过率各抒己见,在汇报班级通过率的同时,各班学委深入分析四级考试不合格的原因,为大家敲响了警钟。

最后,谢危也为大家如何备考分享个人经验。她着重指出,班级成员应相互沟通,虚心接受好的意见;要进行集中性培训和指导,多写多练。

此次培训对大三学生如何克服惰性、高效学习、积极生活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分享到:
校址:安徽省滁州市琅琊路2号(琅琊校区) 安徽省滁州市丰乐大道1528号(会峰校区) 
邮编:239000 皖ICP备11015759号 
技术支持:滁州学院信息技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