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蔚园新闻  蔚园要闻  
马鞍山市花山区人民政府到我校调研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7-10-20
责任编辑: 吴文杰
 

10月19日,马鞍山市花山区区委常委、区政府副区长王先柱,花山区政府副区长张雷等一行6人到我校调研交流,党委书记陈润,党委委员、副校长程曦热情接待了王先柱一行。双方围绕学科建设、产学研合作等方面展开了深度交流。会议由程曦主持。

会上,陈润代表学校对王先柱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从办学定位、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及转型发展情况。他表示,希望双方加强产学研合作,助力科技成果转化,更好的服务地方经济,谋求共同发展。

王先柱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学校近年来转型发展取得的成就表示赞许,高度赞扬了学校地理信息学科建设和产学研方面所取得的成果,并简要介绍了花山区的情况。他表示,希望通过加强产学研合作,促进花山区地理信息产业的发展。

我校地理信息与旅游学院院长王春介绍了地理信息相关研究成果。双方对口部门负责人就产学研合作方向等有关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后,王先柱一行实地参观了地理信息与旅游学院实验室。

科技处和相关二级学院负责人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分享到:
校址:安徽省滁州市琅琊路2号(琅琊校区) 安徽省滁州市丰乐大道1528号(会峰校区) 
邮编:239000 皖ICP备11015759号 
技术支持:滁州学院信息技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