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公告栏  
关于召开部门年度目标管理及审核评估督查会议的通知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7-10-30
责任编辑: 朱咸影
 

各部门:

为及时了解和掌握工作进展情况,加快推进工作落实,保证年度工作目标任务顺利完成,现就召开部门年度目标管理及审核评估督查会议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

2017111日(周三)下午2:30

二、会议地点

会峰校区行政楼一楼圆桌会议室

三、参加人员

全体校领导,各部门主要负责人

四、会议主持人

党委副书记、校长许志才

五、会议议程

1.听取有关部门年度目标管理及审核评估工作完成情况汇报。

汇报顺序:发展规划处、教务处、宣传部、人事处、科技处、学生处、资产处、后勤管理处、后勤服务中心

2.分管校领导点评。

3.校党政主要领导讲话。

六、会议要求

1.请汇报部门对照学校2017年度及下半年工作要点以及承担的审核评估重点任务,逐项进行梳理,从年度目标管理任务完成和审核评估两个方面做好汇报准备,届时通过PPT汇报,时间控制在10分钟以内。

2.未参加汇报的单位对照学校2017年度及下半年工作要点以及承担的审核评估重点任务,逐项进行梳理,填写《滁州学院2017年主要工作任务完成情况登记表》。学校督查组将进行督查,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附件:2017年目标管理及审核评估工作完成情况登记表.docx

校办公室    

20171030

   
分享到:
校址:安徽省滁州市琅琊路2号(琅琊校区) 安徽省滁州市丰乐大道1528号(会峰校区) 
邮编:239000 皖ICP备11015759号 
技术支持:滁州学院信息技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