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蔚园新闻  蔚园要闻  
学校加力推进艺术馆建设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7-11-01
责任编辑: 吴文杰
 

10月31日,我校召开艺术馆建设推进会,党委副书记张勇,党委委员、副校长吴开华及党委宣传部、后勤处、财务处、资产处、文学与传媒学院、教育科学学院、音乐学院、美术学院等相关部门和院部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张勇主持会议。他说,今年年初,学校党委行政决定建设艺术馆,旨在进一步加强大学文化建设,更好地发挥文化育人作用;促进文化艺术教学科研及交流活动,展示师生文化艺术教学科研成果,更好地发挥大学文化传承功能。目前,艺术馆建设已全面进入装修和展陈准备阶段,各相关职能部门和学院务必做到:一是着眼大局,密切配合;二是当面衔接,现场办公;三是对照清单,挂图作战;四是只争朝夕,确保圆满。我和吴校长会根据工作需要,每周调度,及时协调研究解决有关困难和问题,要确保艺术馆在12月中旬前期试运行。

吴开华强调,艺术馆建设时间紧、任务重,相关学院、部门负责人要坚定意志,毫不动摇;要对照时限,狠抓落实;要创新工作方式,加快工作推进;要强化统筹协调能力,确保按期圆满完成任务。

会上,与会人员分别汇报了各自承担的主要工作,共同探讨了相关问题,都积极表态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的决策上来,按期完成建设和展陈任务。

 

   
分享到:
校址:安徽省滁州市琅琊路2号(琅琊校区) 安徽省滁州市丰乐大道1528号(会峰校区) 
邮编:239000 皖ICP备11015759号 
技术支持:滁州学院信息技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