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蔚园新闻  蔚园要闻  
【喜庆十九大】我校举行庆祝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暨2017年高雅艺术进校园活动文艺汇演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7-11-01
责任编辑: 吴文杰
 

10月31日晚,我校在琅琊校区音乐厅举办庆祝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文艺汇演暨2017年高雅艺术进校园活动汇报演出,党委书记陈润、党委副书记张勇、副校长吴开华、安徽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副主席唐成出席,与众多师生一同观看了本次演出。

晚会围绕“放歌新时代 共赴新征程”的主题展开。演出在舞蹈《火火的花鼓敲起来》中拉开帷幕,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凤阳花鼓”唯一传承人、我校客座教授孙凤城与我校花鼓艺术团同台表演,欢快的花鼓声,炫彩的灯光,瞬间引爆了全场气氛;杨尚翡老师带来的女声独唱《节日欢歌》,那如同夜莺般的歌喉将喜悦传递给每一位听众;音乐剧《忠魂》真实地还原了优秀共产党员沈浩同志为人民服务的一生,感人至深。秦峰老师带来的竹笛独奏《帕米尔的春天》,带领听众感受异域风情,悠扬悦耳的笛声使现场气氛高涨;男声独唱《不忘初心》表现了共产党员不忘初心跟党走的决心。晚会在男女二重唱《共筑中国梦》中缓缓落下帷幕。

本次文艺汇演浓厚了校园内欢庆党的十九大的喜庆氛围,展现了我校师生的良好精神风貌,提高了校园文化品位,让同学们感受到高雅艺术的独特魅力,也为同学们提供了良好的舞台实践机会。

   
分享到:
校址:安徽省滁州市琅琊路2号(琅琊校区) 安徽省滁州市丰乐大道1528号(会峰校区) 
邮编:239000 皖ICP备11015759号 
技术支持:滁州学院信息技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