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蔚园新闻  蔚园要闻  
阜阳师范学院来我校考察交流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7-11-01
责任编辑: 吴文杰
 

11月1日,阜阳师范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张庆旭率人事处处长张宏等一行3人来校调研交流,党委副书记、校长许志才热情接待张庆旭一行。双方重点围绕职称评审、岗位设置、人才引进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许志才对张庆旭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从办学定位、转型历程、学科建设、人才队伍、职称评聘等方面,介绍了滁州学院的建设和发展情况。他表示,近年来滁州学院坚持“地方性、应用型、信息化、开放式”的办学定位,大力推进学科专业转型发展,强化学科建设和地方需求导向,加大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力度,着力构建教师转型发展的制度体系,不断深化职称评聘制度改革,有效促进了教师教学、科研及实践应用能力与水平的提升,为学校建设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提供了坚实保障。他希望,两校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相互学习,在人才队伍建设和职称评聘管理等方面共享经验、共同提升。

张庆旭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充分肯定了我校近年来在转型发展、学科建设、人才队伍、职称评聘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他介绍了阜阳师范学院人才队伍建设和职称评聘等方面工作有关情况,表示要借鉴我校职称评聘工作和高层次人才引进等方面的经验和做法,切实做好我省高校教师职称评审权下放后的首次自主评审工作。

会上,我校人事处处长吉晓华重点介绍了学校职称评聘制度改革和评审权下放后的自主评审实施情况、高层次人才团队引进等有关情况。双方就职称评聘中需要注意的有关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分享到:
校址:安徽省滁州市琅琊路2号(琅琊校区) 安徽省滁州市丰乐大道1528号(会峰校区) 
邮编:239000 皖ICP备11015759号 
技术支持:滁州学院信息技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