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蔚园新闻  蔚园要闻  
我校2017年学生社团招新人气火爆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7-11-03
责任编辑: 吴文杰
 

10月28日至29日,我校会峰校区篮球场上人声鼎沸、人头攒动,一年一度的学生社团招新在此如火如荼地进行,67个学生社团亮出特色,尽展风采,争相“招兵买马”,成为校园文化建设的一道亮丽风景线。

  

本次社团招新以“聚社团之力,凝社团之光”为主题。为了提升社团文化的影响力,吸引更多的优秀学子加入,各个社团都拿出自己的看家本领,招贤纳士,妙招迭出。          

在展示舞台上,大学生艺术团礼仪中心的时尚走秀展示出大学生的青春风采,流行乐团演绎了一首首打动人心的动听歌曲,红楼梦读友协会的古装舞蹈传递着穿越千年的古典美。在社团展位前,玄睿汉韵社社员着汉服、沏香茗,J舞社社员跳起动感的舞蹈,热血动漫社上演cosplay表演,吸引同学们纷纷驻足。不少社团使出浑身解数,或身着特色服饰,或装扮成卡通吉祥物,以求“吸睛”。

 

据统计,本次社团招新共有4180人次报名加入各类社团,为我校学生社团发展积蓄了充足的后备力量。近年来,学生社团作为我校学生成长发展重要载体之一,已经成为了许多同学的大学生活中不可或缺的部分。许多到场的大一同学都表示,希望能在专业课程学习外,通过参加社团活动,培养兴趣爱好,扩宽知识范围,结交新朋友,使自己得到全面发展。

 

   
分享到:
校址:安徽省滁州市琅琊路2号(琅琊校区) 安徽省滁州市丰乐大道1528号(会峰校区) 
邮编:239000 皖ICP备11015759号 
技术支持:滁州学院信息技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