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文件通知  
关于举办“春溢蔚园——校园美景大家拍”主题摄影比赛的通知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7-04-10
责任编辑: 吴文杰
 

为进一步加强校园文化建设,提升学校对外形象,做好迎接审核评估各项工作,经研究,决定举办“春溢蔚园——校园美景大家拍”主题摄影比赛。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织机构

由校党委宣传部主办,滁州日报社、滁州市摄影家协会、滁州市新闻艺术摄影协会协办。

二、参赛对象

学校全体师生、滁州市摄影(家)协会会员。

三、征集时间

即日起至2017515日。

四、作品内容

参赛作品须以我校校园风光为主题,聚焦校园自然景观、人文景观,体现山水校园、人文校园、美丽校园特色,尤其是展现校园建设成就的大场景、高品质作品。

五、作品要求

1.参赛作品须为原创,拍摄时间为2017320日以后(优秀作品时间可适当放宽),且未曾在其他摄影比赛中获奖。

2.参赛作品须为数码电子稿件,格式设定为JPG,边长不小于1500像素,分辨率不小于300DPI,图片不小于2MB

3.谢绝经过电脑创意和改变原始影像的作品(照片仅可作亮度、对比度、色饱和度适度调整,不得用电脑作合成、添加、删除、大幅度改变色彩等技术处理,一经发现,取消参赛资格)。

4.每位作者参赛作品不超过5幅,所有作品应附《滁州学院“春溢蔚园——校园美景大家拍”主题摄影比赛参赛作品登记表》。

5.投稿者应保证对报送作品拥有独立、完整的著作权,保证不侵犯第三人的包括著作权、肖像权、名誉权、隐私权等在内的任何权利。凡因上述原因产生相关纠纷的,一切法律责任均由投稿者本人承担。

6.学校对所有入围作品均享有在校园网、校报、微信、展览馆、专题片、宣传画册等宣传中无偿使用的权利。

六、作品提交

所有参赛作品和登记表请发至邮箱840518683@qq.com,联系电话0550-3510020

七、评奖办法

1.学校将邀请相关专家组成评审委员会,对参赛作品进行评审,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若干名,给予物质和荣誉奖励。

2.优秀作品将在《滁州日报》和学校校园网、校报、官方微信、QQ公众平台上予以刊登和发布。

附件:滁州学院“春溢蔚园——校园美景大家拍”主题摄影比赛参赛作品登记表.docx

中共滁州学院委员会宣传部

2017410

 

   
分享到:
校址:安徽省滁州市琅琊路2号(琅琊校区) 安徽省滁州市丰乐大道1528号(会峰校区) 
邮编:239000 皖ICP备11015759号 
技术支持:滁州学院信息技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