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蔚园新闻  蔚园要闻  
【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我校举办第五期党员发展对象集中培训班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7-11-09
责任编辑: 吴文杰
 

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提高发展党员质量,近日,我校举办了第五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本期培训班由党委组织部、党校主办,外国语学院和美术与设计学院党总支、分党校承办,共有324名学员参加学习;采取专题辅导、个人自学、分组交流讨论相结合的形式开展培训,着重引导党员发展对象坚定理想信念,加强自身建设,提高政治素质,端正入党动机,把好党员发展“入口”关。

  

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邢存海在开班仪式上作动员讲话。他说,开展党员发展对象培训既是党的建设一项日常工作,也是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和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重要载体。他希望,参训学员要倍加珍惜这次培训机会,端正态度,严守纪律,认真学习,勤于思考,真正安下心、扑下身、钻进去,力争在思想上有提高、认识上有深化、学习上有收获、培训上有效果。要以培训为契机,持续深化学习,不断提高政治素养;坚定理想信念,积极奉献发挥作用;加强实践锻炼,不断完善综合素质;端正入党动机,自觉按照党员标准要求自己,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共产党党员。

培训班邀请校原党委副书记倪阳、纪委书记汪湘水、原党委组织部部长孙平和党委组织部、宣传部、马克思主义学院等负责同志讲授“当代大学生历史使命与中国梦”“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真正从思想上入党”“认真学习党章,严格遵守党章”“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四个自信’”“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等专题党课,帮助学员更好地学习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端正入党动机,深刻理解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牢固树立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信念。

通过培训,学员们进一步端正了入党动机、坚定了理想信念、提高了政治素养,为早日加入党组织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学员们纷纷表示,这次培训学习是思想的催化剂和助推器,今后会严格按照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在学习和工作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而努力。

 

   
分享到:
校址:安徽省滁州市琅琊路2号(琅琊校区) 安徽省滁州市丰乐大道1528号(会峰校区) 
邮编:239000 皖ICP备11015759号 
技术支持:滁州学院信息技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