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蔚园新闻  蔚园要闻  
我校第十二届田径运动会开幕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7-11-09
责任编辑: 吴文杰
 

11月9日,我校第十二届田径运动会隆重开幕。校领导陈润、许志才、张勇、程曦、郑朝贵、吴开华、谭中元等出席,各学院各部门负责人、外籍教师、体育组委会及师生代表参加了开幕式。开幕式由党委委员、副校长郑朝贵主持。

校党委书记陈润宣布运动会开幕。伴随着《运动员进行曲》的音乐奏响,国旗队护送着鲜艳的五星红旗庄严入场,彩旗队、表演方阵、裁判员方阵紧随,各学院运动员方阵在其院长带领下精神抖擞依次走过主席台。

校党委副书记张勇致开幕词,他指出,党的十九大报告强调要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加快推进体育强国建设,表明了党和国家对体育工作的高度重视。我校历来重视体育工作,把体育工作作为人才培养的重要组成部分,作为促进学生全面发展的重要途径,本届田径运动会是全校师生员工的体育盛会,必将进一步带动学校体育工作的发展。张勇希望全体运动员要发扬“更高、更快、更强”和“团结、友谊、进步”的精神,严守赛事纪律,奋勇拼搏、敢于争先,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希望全体裁判员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恪尽职守、公正裁判;希望全体工作人员热情服务、保障安全,确保田径运动会顺利进行;希望广大师生文明观赛,为运动员加油鼓劲,为比赛创造良好的环境;希望全校师生员工牢固树立“健康第一”的理念,以“天天锻炼,健康生活,终身受益”为目标,让强身健体化作自觉行动,让参加体育运动成为良好习惯。

开幕式上,体育学院教师李海洋和学生周学文分别作为裁判员与运动员代表,承诺将在比赛中恪守体育道德,遵守竞赛规则,坚持公平竞赛。

随后进行了体育舞蹈、武术、健美操、戏曲广播操、柔力球等精彩的开幕式表演。

据悉,本届田径运动会为期三天,设普通院(部)、体育学院、教职工3个组别,共有1216名运动员参加78个项目的角逐。


   
分享到:
校址:安徽省滁州市琅琊路2号(琅琊校区) 安徽省滁州市丰乐大道1528号(会峰校区) 
邮编:239000 皖ICP备11015759号 
技术支持:滁州学院信息技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