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蔚园新闻  蔚园要闻  
我校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工作再获全国表彰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7-11-09
责任编辑: 吉晓华
 

近日,共青团中央、全国学联对在2017年全国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中表现突出的单位进行通报表彰,我校团委荣获“全国优秀单位”称号,这也是团中央2014年以来连续四年表彰我校社会实践工作。

2017年暑期,我校以“喜迎十九大·青春建新功”为主题,组织四千余名学生,组建“青春喜迎十九大﹒不忘初心跟党走”主题教育实践行动、弘扬和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主题实践行动、“青春助力脱贫攻坚”行动、国情社情观察行动、创新创业实践行动、关注民生志愿公益行动、美丽中国实践行动、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行动等8类141个校级团队,300余个院级重点团队,奔赴祖国各地,广泛开展理论宣讲、国情社情观察、助力脱贫攻坚、义务支教、文化艺术服务、美丽中国实践、创新创业实践、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等实践行动,另有近万名学生自主返乡参加社会实践,在活动中受教育、做贡献、长才干。

近年来,我校共荣获省级及以上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优秀单位(优秀组织奖)30次,优秀实践团队6次,24人荣获省级社会实践先进个人,17篇调研报告荣获省级优秀调研报告,取得了较好的育人效益,提升了我校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的社会影响力和美誉度。

  

 

   
分享到:
校址:安徽省滁州市琅琊路2号(琅琊校区) 安徽省滁州市丰乐大道1528号(会峰校区) 
邮编:239000 皖ICP备11015759号 
技术支持:滁州学院信息技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