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蔚园新闻  蔚园要闻  
【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党委书记陈润指导各党总支做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7-11-10
责任编辑: 吉晓华
 

在全党全国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之际,1110日下午,党委书记陈润主持召开全校党总支书记会议,传达省委、省委教育工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具体部署,对各党总支做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进行指导,并提出明确要求。党委副书记张勇出席,党委办公室、组织部、宣传部负责人和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参加了会议。

  

陈润指出,党的十九大聚焦主题,举旗定向,具有重大的政治意义;党的十九大与时俱进、引领复兴,具有重大的理论意义;党的十九大谋篇布局,绘就蓝图,具有重大的实践意义;党的十九大承前启后、继往开来,具有重大的历史意义。要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大的重大意义,进一步增强学习宣传贯彻的自觉性,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不断增强“四个自信”,坚定不移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

陈润强调,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要围绕“四个着力”开启地方应用型高校转型提升新征程。要真正学懂党的十九大精神要义,着力把握地方应用型高校办学方向;要切实弄通党的十九大统领要求,着力推动地方应用型高校内涵发展;要认真做实党的十九大战略部署,着力践行地方应用型高校转型提升;要牢牢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总要求,着力保障地方应用型高校转型提升生根开花。

陈润指出,把高教工作做好,首先要下大力气把党建抓好。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起来,在制度上健全起来,在组织体系上建立起来,把主体责任扛稳、抓牢、做实。要按照新时代党的建设的新要求,切实加强基层党组织和队伍建设。党建工作要做到“一气贯通”,即:旗帜鲜明抓党建,要有底气;聚精会神抓党建,要下力气;围绕中心抓党建,要接地气。

陈润要求,要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导推动学校工作,要立足学校实际,做好结合文章,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到学校各项中心工作和重点工作上来,特别是当前正在进行的审核评估工作上来,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转化为促进学校建设发展的精神动力,推动学校党建和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张勇解读了学校党委即将印发的《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实施方案》的主要内容,并从提升政治高度、增加学习深度、拓展宣传广度、紧密结合实际这四个方面对各党总支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提出具体要求。

会上,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邢存海布置了开展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落实情况自查的相关工作。

 

   
分享到:
校址:安徽省滁州市琅琊路2号(琅琊校区) 安徽省滁州市丰乐大道1528号(会峰校区) 
邮编:239000 皖ICP备11015759号 
技术支持:滁州学院信息技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