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师德师风建设  制度文件  
关于组织收看2017年全国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宣讲教育报告会的通知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7-11-13
责任编辑: 马报
 

各学院、各部门: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科技三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中国科协、教育部、中科院、社科院、工程院、自然科学基金会定于2017年11月14日(星期二)15:00-17:30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2017年全国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宣讲教育报告会”。报告会邀请李晓红、邱勇、周琪等3位院士作报告。

届时将采用网络视频方式向全国各地各高校实时直播报告会,网址为:http://www.xinhuanet.com/interview/ksh/zhibo/201710/3726029.html。

 请学院(部),各部门、各单位做好本单位师生收看报告会直播组织工作,可采用集中收看和自行收看相结合的方式组织师生观看报告会直播。

特此通知。


皖科协组秘[2017]33号关于组织收看2017年全国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宣讲教育报告会的通知.pdf




   
分享到:
校址:安徽省滁州市琅琊路2号(琅琊校区) 安徽省滁州市丰乐大道1528号(会峰校区) 
邮编:239000 皖ICP备11015759号 
技术支持:滁州学院信息技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