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蔚园新闻  院部动态  
体育学院:与巢湖博力跆拳道培训有限公司签订就业实习基地协议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7-11-14
责任编辑: 张晶晶
 

11月12日,体育学院党总支付明萍与辅导员一行前往巢湖市,与巢湖博力跆拳道培训有限公司签订了就业实习基地协议。


巢湖博力跆拳道培训有限公司是致力于青少年儿童跆拳道教育、青少年健康素质教育、青少年家庭健康教育的专业培训机构,公司成立于2004年,总部位于巢湖市健康路。目前公司拥有十五家直营实体场馆,分布于巢湖市、马鞍山市、芜湖市和合肥市。

签约前,总经理丁以友带领付明萍一行人参观了巢湖地区的两个主要场馆,简要介绍了公司了运营状况和发展前景,随后付明萍和丁以友在会议室进行了就业实习基地协议签约仪式。

此次签约仪式为体育学院增加了一个就业实习基地,为更好服务毕业生就业、工作提供良好平台。

 

   
分享到:
校址:安徽省滁州市琅琊路2号(琅琊校区) 安徽省滁州市丰乐大道1528号(会峰校区) 
邮编:239000 皖ICP备11015759号 
技术支持:滁州学院信息技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