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蔚园新闻  院部动态  
后勤服务中心:党总支大力推进基层党建工作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7-11-14
责任编辑: 张晶晶
 

11月13日,后勤服务中心召开党总支扩大会议,针对省教工委关于进一步推进省属高校党建工作重点任务落实的指示精神,对中心基层党建工作及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等项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王邦俊主持。

王邦俊首先传达了省教工委文件精神及11月10日学校党总支书记会议精神,强调了目前基层党建工作的重要性,对迎接省教工委督查工作进行了现场动员。以目前“两学一做”常态化教育为主线,以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为抓手,王邦俊从优化党支部设置、加强党支部书记和党员教育培训、严格组织生活制度、建立党员活动日制度、开展“深学笃行当先锋、我为评估做贡献”主题实践活动、党员活动室建设等几个方面对当前后勤服务中心党建工作作了具体要求。

最后,王邦俊要求广大党员在党的十九大精神引领下,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积极发挥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高标准、严要求,把基层党建工作落在实处,同时不断推动党建工作与后勤服务的双向促进,找准后勤工作站位,为评估工作提供坚强保障。


   
分享到:
校址:安徽省滁州市琅琊路2号(琅琊校区) 安徽省滁州市丰乐大道1528号(会峰校区) 
邮编:239000 皖ICP备11015759号 
技术支持:滁州学院信息技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