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蔚园新闻  院部动态  
机械学院:举办2018届毕业生招聘会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7-11-15
责任编辑: 张晶晶
 

在2018届毕业生即将走出校门之际,为更好的给毕业生提供就业机会,11月8日,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举办2018届毕业生中型招聘会。浙江天煌科技实业有限公司、上海正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长久集团、上海绘途科技有限公司、滁州迪蒙得、滁州益众上海大众4S店、安徽天大集团等7家企业前来招聘。提供岗位近400余个,吸引了众多相关专业毕业生参加。


招聘会现场,各企业负责招聘的人员通过播放宣传片和PPT等形式逐个进行宣讲,让毕业生们了解公司的概况与职业发展。毕业生们手持简历与各用人单位进行面对面交流,各个单位也乐于拿着自己的宣传单与同学们进行互动问答和面试,同学们为心仪的用人单位留下了联系方式,会场气氛十分融洽。机械学院学生会的成员们以及在现场的老师也都积极地为双方提供保障。


从招聘现场了解的情况来看,用人单位都普遍看重吃苦耐劳、责任心、自信心等品质,同时着重强调了应聘者的团队合作意识。而应聘者则将招聘单位的实力、待遇、发展前景、所在地域作为择业的主要考虑因素。

 通过此次中型招聘会,为2018届毕业生提供了大量就业机会,让学生们直接接触企业,了解企业实际用人需求,明确就业方向,确保学院就业质量稳步提升。


   
分享到:
校址:安徽省滁州市琅琊路2号(琅琊校区) 安徽省滁州市丰乐大道1528号(会峰校区) 
邮编:239000 皖ICP备11015759号 
技术支持:滁州学院信息技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