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蔚园新闻  蔚园要闻  
我校部署校园安全和学生工作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7-11-15
责任编辑: 吴文杰
 

11月13日下午,我校召开安全与学生工作会议,校领导程曦、吴开华,各二级学院党总支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吴开华主持。

会议传达了省教育厅关于校园安全督查整治工作的报告,通报了学校近期安全工作以及学生文明行为督查工作情况,并就加强学生安全教育、建设优良学风等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党委委员、副校长程曦就做好学生安全教育管理工作提出要求。他指出,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把校园安全稳定工作当作头等大事来抓,牢固树立安全意识,切实维护校园安全稳定和学生生命安全,以优良的学风、文明的素养为校园增添一抹亮色;要挂图作战,标准明确,对校园安全和学生管理各环节工作都拉出单子,逐一明确责任;要狠抓工作落实,特别是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说到的就要做到,承诺的就要兑现;要建立学生安全管理工作台账,进一步细化工作要求,各人扫好门前雪,把校园安全工作抓实、抓细、抓牢;要严格责任追究,通过责任追究促责任落实,切实维护校园和谐稳定。

吴开华指出,各单位要进一步加强安全意识教育,帮助学生树立高度防范意识,严格杜绝网络电信诈骗、网络不良借贷以等行为;要强化安全管理,加强对重点区域、重点部位和关键环节的巡查工作,做好安全隐患排查,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要以迎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为契机,大力开展文明行为、文明礼仪教育,提升师生文明素养;要进一步推进节约型校园建设,在全校形成勤俭办学的良好氛围。




   
分享到:
校址:安徽省滁州市琅琊路2号(琅琊校区) 安徽省滁州市丰乐大道1528号(会峰校区) 
邮编:239000 皖ICP备11015759号 
技术支持:滁州学院信息技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