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蔚园新闻  蔚园要闻  
我校完成琅琊山风景区员工的“5A创建”秋季培训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7-11-15
责任编辑: 吴文杰
 

11月6日至12日,来自琅琊山风景区的180余名工作人员在我校参加了第二期秋季全员能力提升培训班,以进一步提升景区工作人员业务技能和综合素质,切实推进琅琊山创建国家5A级旅游景区工作。

  

本次培训重点按照国家5A级旅游景区的创建标准,围绕“质量、接待、营销、安全、导游、卫生、环保、统计”等8个业务模块精心制定培训课程,多方遴选资深专家进行授课,重点安排了旅游景区全面质量管理与提升、旅游景区岗位服务礼仪规范、旅游景区政务接待礼仪规范、食品卫生知识培训、环保知识专题培训、旅游从业管理人员心理素质培训、旅游市场营销及活动策划、旅游景区统计方法培训等专题讲座,具有很强的针对性与实效性。

  

为解决工学矛盾,根据琅琊山管委会要求,培训全部安排在晚上和双休日授课,培训过程中,各位专家教授既理论联系实际,见解独到,又旁征博引、突出主题,培训现场不时响起热烈掌声,整个课堂自始至终洋溢着浓厚的学习氛围。

各位学员纷纷表示,通过培训学习,使大家的服务理念、服务意识得到进一步提高,服务水平、岗位技能得到全面提升,感谢滁州学院的精心安排和授课教师的精心施教;在今后日常管理工作中,将严格按照培训要求,运用所学知识和技能,加快推进琅琊山5A景区创建的工作步伐,为创建5A级风景区做出积极的贡献。

  

   
分享到:
校址:安徽省滁州市琅琊路2号(琅琊校区) 安徽省滁州市丰乐大道1528号(会峰校区) 
邮编:239000 皖ICP备11015759号 
技术支持:滁州学院信息技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