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蔚园新闻  蔚园要闻  
我校召开审核评估自评整改暨迎评工作布置会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7-11-16
责任编辑: 吴文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强化自评整改落实,以良好的状态迎接审核评估专家进校考察,11月15日,我校召开审核评估自评整改暨迎评工作布置会,校领导许志才、张勇、程曦、郑朝贵、吴开华、谭中元,全校副处级以上干部,二级学院教学秘书、系(教研室)主任、实验室主任、办公室主任,校教学督导组成员等19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委员、副校长郑朝贵主持。

会上,党委副书记、校长许志才作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 强化自评整改落实 以良好状态迎接审核评估》的主题报告。

许志才简要回顾了学校评建工作历程,结合学校自我评估中发现的存在问题,从二级学院迎评工作、职能部门迎评工作、迎评本身工作、学风建设工作、校园基本建设与整治工作、校园文化建设与氛围营造工作、督查工作等七个方面对下一阶段的自评整改和迎评工作做了详细部署。

他指出,全校上下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进一步深化对审核评估重要性的认识。要把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实现高等教育内涵式发展,办人民满意的高等教育”和学校当前审核评估重点工作任务两结合、两促进,牢牢抓住审核评估重要机遇,强化内涵建设,提升办学水平,以迎评工作的实际成果检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成效。

他强调,全校上下要坚定信心,鼓足决战决胜勇气。自合格评估以来,在校党委、行政的坚强正确领导下,学校深入贯彻“评估二十字方针”,紧紧围绕审核评估“五个度”要求,全面落实“地方性、应用型、开放式、信息化”的办学定位,加快转型提升,加强内涵建设,各项事业都取得了显著的成效,要看到成绩,坚定信心,鼓足勇气。

他指出,全校上下要直面问题,明确责任、立行立改。评建工作已经进入全面决战时刻,自评整改和迎评工作的时间表、路线图已经全部绘制,各学院、各部门要对标对表,坚持问题导向,奔着问题去、追着问题改、瞄着问题建,确保所有评建任务落实到位。

他要求,全校上下要敢于担当,强化责任意识。广大师生员工要积极响应学校号召,充分发挥主人翁精神,发扬学校光荣传统,全身心投入教学工作和学习活动中,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工作成效迎接教育部审核评估专家进校考察。实行“一把手”负责制,凡是工作不落实或者推诿扯皮的,严肃追究责任。

金融学院院长翟明清、信息学院院长陈桂林、外语学院党总支书记姚志英分别围绕“作实专业建设,迎接审核评估”、“多种形式营造氛围,多措并举迎接评估”、“强化学风建设,迎接审核评估”三个方面做了交流发言。

郑朝贵在总结讲话中要求,各学院、各部门要认真传达学习领会本次会议精神,充分利用好迎评工作的最后准备时间,上下一致、齐心合力,扎实完成好各项工作。

 

   
分享到:
校址:安徽省滁州市琅琊路2号(琅琊校区) 安徽省滁州市丰乐大道1528号(会峰校区) 
邮编:239000 皖ICP备11015759号 
技术支持:滁州学院信息技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