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蔚园新闻  院部动态  
食品学院:加强学风建设教育,深入贯彻十九大精神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7-11-15
责任编辑: 张晶晶
 

为进一步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在广大师生中营造良好的学风环境,11月14日下午,食品学院组织师生观看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2017年全国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宣讲教育报告会”现场直播。

报告会围绕习近平同志关于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通过三位德学双馨的院士李晓红、邱勇、周琪做的报告,引导广大青年学子和科技工作者遵守学术规范、坚守学术诚信、摒弃学术不端行为,从自身做起,努力成为优良学术道德的践行者和良好学风环境的维护者。

此次报告会以直观、生动的现身说法为高校工作者上了一堂生动的教育课,有助于广大师生在今后的科研教学工作中严守学术规范、提升学术道德,营造良好的学术氛围。


   
分享到:
校址:安徽省滁州市琅琊路2号(琅琊校区) 安徽省滁州市丰乐大道1528号(会峰校区) 
邮编:239000 皖ICP备11015759号 
技术支持:滁州学院信息技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