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蔚园新闻  院部动态  
教科院:组织收看全国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宣讲教育报告会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7-11-15
责任编辑: 张晶晶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促进高校科学发展和学风建设,11月14日下午,教科院组织师生观看“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2017年全国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宣讲教育报告会”现场直播。教科院党总支书记高维红,院长宋德如以及全体教师和部分学生共同观看了现场直播报告会。

该院师生积极响应学校学习十九大精神的号召,把学院的学术科研工作和学风建设工作与十九大精神紧密结合,促进学院教科研工作和学生工作更加有特色上水平,力图使全院各项工作又好又快发展。“2017年全国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宣讲教育报告会”从国家层面和高校层面讲述了学术的内涵精神;强调学术问题在国际上的地位,对国家的发展和社会的进步的指导作用;强调了当前社会上学术精神的重要价值。  

通过此次报告会,教科院全体师生深入学习了十九大的相关精神,再次接受了崇高科学道德和学术精神的洗礼,为今后开展学术研究和学风建设提供了坚实的精神支柱和动力源泉。

   
分享到:
校址:安徽省滁州市琅琊路2号(琅琊校区) 安徽省滁州市丰乐大道1528号(会峰校区) 
邮编:239000 皖ICP备11015759号 
技术支持:滁州学院信息技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