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蔚园新闻  院部动态  
电气学院:组织收看全国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宣讲教育报告会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7-11-15
责任编辑: 张晶晶
 

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科技三会”精神和习近平同志关于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中国科学技术协会、教育部、中国科学院、中国社会科学院、中国工程院、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北京市人民政府于11月14日15:00-17:30在人民大会堂举办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2017年全国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宣讲教育报告会”,同时在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设立31个分会场进行了网络视频直播。电气学院按照学校通知和迎接审核评估有关要求,认真组织广大师生进行集中观看。该院党党总支副书记刘一还与同学们一起集中收看。

据悉,此次报告会邀请中国工程院党组书记李晓红、清华大学校长邱勇、中国科学院动物研究所所长周琪三位院士作了精彩报告。报告会是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一次宣讲,中国科协、教育部联合印发通知进行部署动员、抓好落实,进一步引导广大青年学子和科技工作者遵守学术规范、坚守学术诚信、完善学术人格、维护学术尊严,摒弃学术不端行为,努力成为优良学术道德的践行者和良好学术风气的维护者,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而继续奋斗。 

   
分享到:
校址:安徽省滁州市琅琊路2号(琅琊校区) 安徽省滁州市丰乐大道1528号(会峰校区) 
邮编:239000 皖ICP备11015759号 
技术支持:滁州学院信息技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