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蔚园新闻  蔚园要闻  
校领导走访多家实习就业基地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7-11-17
责任编辑: 吴文杰
 

为加强校外实习就业基地建设,强化实践教学管理,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深入了解企业人才需求状况及我校毕业生工作情况,11月15日上午,我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程曦在学生处和二级学院负责人陪同下,走访了安徽网新科技有限公司、长电科技(滁州)有限公司、安徽银鹭食品有限公司和安徽猎豹汽车有限公司等多家毕业生实习就业单位,深入了解实习学生和毕业校友的工作和发展情况。

  

在各实习就业基地,程曦与基地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程曦表示,本次走访一方面是要代表学校表示感谢,感谢各实习就业单位长期以来为学生提供的良好实习就业平台,及对学校实习就业工作所给予的大力支持,感谢企业对实习学生的悉心指导和对就业学生的精心培养;另一方面是了解用人单位的人才需求。同时,他还围绕学校人才培养、课程设置、毕业设计等方面,认真听取了各实习就业基地单位的意见与建议。程曦希望在前期良好的合作基础上,继续加强学校与企业之间全方位的战略合作,互通有无,取长补短,实现互动共赢。

  

在交流过程中,各单位的相关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公司的人才需求、实践现状及校企合作等方面情况,还介绍了我校学生在各单位的实习、工作情况,对我校学生的工作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称赞我校毕业生普遍具有专业扎实、踏实肯干、勤奋敬业的优秀品质,并对我校人才培养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对学校长期以来在人才及技术领域给予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并希望与学校进一步加强实习就业和产学研等方面的合作。

大学生实习就业基地是我校毕业生熟悉就业环境、锻炼职业技能的重要实践平台。本次走访加强了与用人单位的联系,主动听取了企业对人才培养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拓展了大学生实习和就业的空间,为提高学校人才培养质量、推动校企双方更深层次的合作提供了有力的保障。

   
分享到:
校址:安徽省滁州市琅琊路2号(琅琊校区) 安徽省滁州市丰乐大道1528号(会峰校区) 
邮编:239000 皖ICP备11015759号 
技术支持:滁州学院信息技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