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蔚园新闻  蔚园要闻  
滁州市“庆祝十九大 戏曲进校园”专场演出走进我校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7-11-17
责任编辑: 吴文杰
 

11月14日晚,滁州市“庆祝十九大 戏曲进校园”系列活动之滁州学院专场演出“锦绣梨园庆盛世”在我校琅琊校区音乐厅举行,滁州市委宣传部副部长于晓波,我校党委宣传部、团委等部门负责人和400余名师生一起观看了演出。

此次演出活动由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滁州学院党委宣传部和校团委联合主办,滁州市艺术培训中心承担具体演出任务。滁州市艺术培训中心精心挑选了黄梅戏《天仙配》和《女驸马》中《鹊桥》《路遇》《洞房》《金殿》等经典名段,呈现给高校师生。演员们情感饱满、唱腔婉转、表演生动娴熟,戏曲传递出了黄梅戏浓厚的艺术魅力,让观众感受到传统艺术的博大精深。演出获得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受到师生的广泛好评。

据悉,滁州市“庆祝十九大 戏曲进校园”活动旨在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通过为滁州地区大中小学生表演安徽传统地方戏曲,将传统优秀曲目送入校园,在校园广泛弘扬和传承优秀传统文化艺术。 

   
分享到:
校址:安徽省滁州市琅琊路2号(琅琊校区) 安徽省滁州市丰乐大道1528号(会峰校区) 
邮编:239000 皖ICP备11015759号 
技术支持:滁州学院信息技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