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蔚园新闻  院部动态  
音乐学院:“不忘初心 我们同行”毕业晚会圆满落幕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7-11-16
责任编辑: 张晶晶
 

   11月15日晚,音乐学院2018届毕业晚会于琅琊校区音乐厅举行。音乐学院党总支书记李道琳、院长鲍伟、副院长彭钰以及众多师生共同观看了本场晚会。

 晚会在器乐合奏《欢腾的节日》《欢乐斗地主》等欢快的节奏中拉开序幕;随后以视频的形式向大家展示了音乐学院学子风采,也表达了老师对学生们的祝福,学生们洋溢着青春的热情,呈现出温馨的师生情怀;舞蹈情景剧《我们的故事》,再现从相遇到分离的感人画面,无不流露出毕业生们的依依不舍之情;歌曲《匆匆那年》旋律轻快,感情真挚,“谁甘心就这样,彼此无挂也无牵”唱出了每一个莘莘学子的心声。


    晚会在歌伴舞《不忘初心》中落下帷幕,体现出同学们在专业的基础上,展现出创新的活力,同时也表达老师对毕业生寄予厚望,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分享到:
校址:安徽省滁州市琅琊路2号(琅琊校区) 安徽省滁州市丰乐大道1528号(会峰校区) 
邮编:239000 皖ICP备11015759号 
技术支持:滁州学院信息技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