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蔚园新闻  院部动态  
文学院:邀请创新创业学院专家指导学子创业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7-11-17
责任编辑: 张晶晶
 

11月16日晚,文学与传媒学院举办了“从五次创业浪潮看创新创业教育”为主题的创新创业专题讲座,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张敏应邀担任主讲。

张敏首先对文学院学子在创新创业方面的兴趣和热情表示赞许,随后他以中国五次创业浪潮为切入点向同学们阐释了创新创业的内涵与表现,对每次浪潮下涌出的成功创业人物进行举例。他结合不同阶段的创业先锋的人生经历,提醒同学们在创业中需要拥有发现机会的眼睛,并为之付出努力。在创业素养方面,张敏以欲望、忍耐、明势、敏感、人脉、学习这六个方面加以总结概括,指出这六个要素在创新创业中的重要性。

此外,张敏还介绍了滁州学院创新创业教育工作的总体目标和顶层设计,尤其就“三个课堂一体、三个平台联动”实践育人模式进行阐释,鼓励同学们积极申报入驻创业孵化基地,进行创新创业实践。

 

   
分享到:
校址:安徽省滁州市琅琊路2号(琅琊校区) 安徽省滁州市丰乐大道1528号(会峰校区) 
邮编:239000 皖ICP备11015759号 
技术支持:滁州学院信息技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