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蔚园新闻  院部动态  
信息学院:赴安师大数计学院考察调研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7-11-20
责任编辑: 张晶晶
 

11月17日,信息学院院长陈桂林、副院长赵生慧率该院各系、教学办公室、教学督导组等部门负责同志一行,赴安徽师范大学数学计算机科学学院考察调研,受到了安徽师范大学数学计算机科学学院院长任永等热情接待。

任永对陈桂林一行到访表示欢迎,希望今后进一步加强双方的交流与合作,共同促进安徽高等教育发展。任永介绍了安师大数学计算机科学学院的改革发展情况,重点介绍了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的主要做法与体会。他指出,二级学院要从规范日常教学管理工作入手,切实加强教学过程管理,切实提高人才培养目标与培养效果的达成度,充分保障本科教学的中心地位。

陈桂林对安师大数学计算机科学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指出,安徽师范大学作为老牌本科高校,在教育教学管理、人才培养、科学研究与服务社会等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为安徽教育事业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他表示,此次学习考察受益匪浅,一定要将先进理念与经验带回去,结合校院实际加以落实,努力提高教育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

考察期间,陈桂林一行还参观了安师大校容校貌,考察了数计学院实验室建设。双方有关人员还开展了深入的对口交流。

  

   
分享到:
校址:安徽省滁州市琅琊路2号(琅琊校区) 安徽省滁州市丰乐大道1528号(会峰校区) 
邮编:239000 皖ICP备11015759号 
技术支持:滁州学院信息技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