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蔚园新闻  蔚园要闻  
我校开展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互查互访”活动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7-11-20
责任编辑: 吴文杰
 

为进一步推进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11月17日,我校组织开展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互查互访”活动。

学校以各党总支为单位成立6个互查小组,通过实地察看、查阅资料、座谈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落实及各党支部党员活动室建设、工作台账规范管理、党员教育管理、党内组织生活等标准化建设情况。互查组每到一处,严格对照互查内容逐项进行检查,并相互交流基层党建工作特色亮点做法,同时就工作重点、难点进行探讨,有效促进工作落实。  

为保证活动实效,校党委组织部印发了活动通知,组织召开了“互查互访”活动布置会,明确活动内容与形式,严格活动要求,细化活动安排,力求通过“互查互访”活动,达到“互学互促”的目的。

今年以来,学校党委认真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坚持抓基层打基础管基本,按照“达标、提升、创优”的思路,不断推进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工作。通过举办标准化建设专题培训会、推进重点任务落实业务培训会、党支部书记培训班、编印《滁州学院基层党支部组织生活实施细则》《滁州学院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工作指南》、定期发布阶段性工作安排等形式,不断增强党务干部业务能力,提高基层党支部组织生活质量,逐步推进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规范提升。

   
分享到:
校址:安徽省滁州市琅琊路2号(琅琊校区) 安徽省滁州市丰乐大道1528号(会峰校区) 
邮编:239000 皖ICP备11015759号 
技术支持:滁州学院信息技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