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蔚园新闻  蔚园要闻  
我校学子在第十五届全国“挑战杯”竞赛终审决赛中获奖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7-11-20
责任编辑: 吴文杰
 

11月14日至18日,由共青团中央、中国科协、教育部、中国社会科学院、全国学联、上海市政府共同主办,上海大学承办的第十五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终审决赛落下帷幕,我校推荐的作品与全国优秀项目同台竞技,最终荣获三等奖,这是我校大学生项目首次入围全国“挑战杯”竞赛终审决赛。

  

由信息学院张品昌老师指导,李道志、陈思杰、陈勇杰、胡遵严、张慢丽、齐长虹、张莎莎等同学完成的作品《基于物联网的爬山猪生长监测与猪肉溯源系统》经过省赛、国赛初评和复评,入围全国终审决赛。共青团安徽省委副书记杨政、学校部副部长马志华参观了我校参赛作品展区,并与参赛学生进行了亲切的交流,期望我校学子瞄准科技前沿不断探索,勇攀科技高峰。

我校历来高度重视大学生学术科技与创新创业工作,为鼓励学生积极参与本次大赛,学校从组织保障、氛围营造、师资配备、经费投入等方面都给予了大力支持。学校推荐的6件作品在省级“挑战杯”竞赛中成绩优异,揽获特等奖1件、二等奖3件、三等奖2件,学校获得优秀组织奖和显著进步奖,在获奖级别和获奖数量上都取得重大突破。

据悉,“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自1989年举办至今已有近30年的历史,被誉为当代大学生科技创新的“奥林匹克”盛会。在本届“挑战杯”竞赛中,来自全国2000多所高校的200多万大学生共同参与,经过层层选拔, 314所高校的755件作品进入终审决赛。

   
分享到:
校址:安徽省滁州市琅琊路2号(琅琊校区) 安徽省滁州市丰乐大道1528号(会峰校区) 
邮编:239000 皖ICP备11015759号 
技术支持:滁州学院信息技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