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师德师风建设  新闻动态  
【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我校团委书记深入团员青年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7-11-22
责任编辑: 吴文杰
 

近日,我校团委书记音坤多次深入到团员青年之中,与青年大学生面对面,座谈、交流,向青年大学生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11月17日上午,音坤组织召开校级学生骨干学习十九大精神座谈会,校学生会、社团联合会、青年志愿者总队和有关学生社团学生骨干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上,音坤强调,向全校团员青年宣传宣讲好党的十九大精神,是我校各级团组织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也是回应青年大学生热切期盼、进一步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的有效途径,希望各级团组织、团干部和广大团员青年要切实按照上级团组织的要求,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要求,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与会学生骨干代表也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分别交流了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心得体会。

11月18日上午,在我校第八期青年志愿者骨干培训班开班典礼上,音坤向440余名参训学员作《迈进新时代 续写新篇章》专题报告,带领参训学员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报告中关于青年的论述,希望全校各级志愿者组织加强自身建设,树立良好的社会形象,将志愿服务活动做大做好,希望参训学员认真领会十九大精神,从现在做起,严格强化自身,争做时代新青年。

11月18日至19日,音坤还深入电气、美术等学院向参加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学员宣讲十九大精神。

据悉,校团委按照全团部署,第一时间印发《关于组织全校团员青年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通知》,组织团干部深入基层,广泛开展小规模、互动式、灵活生动的面对面宣讲交流,着力增强宣讲的针对性、生动性、思想性,紧密联系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青年发展事业取得的重大进展、广大青年学生关心关注的具体问题,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讲清楚、讲明白,让青年听得懂、能领会、可落实。

  

   
分享到:
校址:安徽省滁州市琅琊路2号(琅琊校区) 安徽省滁州市丰乐大道1528号(会峰校区) 
邮编:239000 皖ICP备11015759号 
技术支持:滁州学院信息技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