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公告栏  
关于面向决策的教职工信息集成与管理平台试运行的通知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7-12-01
责任编辑: 卞德康
 

各二级学院、各部门

为进一步落实“信息化”办学定位,我校启动了面向决策的教职工信息集成与管理平台(以下简称教职工平台)建设项目。项目集成了人事、教务、教研、科研等教职工数据,并支持教学工作量考核、教职工年度考核等个人考核功能。经研究,决定121日起上线试运行,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试运行时间

2017121-1225

二、使用方法

1.访问地址:teacher.chzu.edu.cn

2.登陆账号及密码:系统默认账号为教职工工号,初始密码为身份证后六位。请各位教职工登录系统后及时修改密码,并妥善保存。

3.平台使用方法详见附件1

三、工作要求

1.各位教职工认真核对本人人事、教学、教研、科研等基本信息。

2.配置个人网页。

3.录入2017年教科研成果等数据。

四、相关说明

1.教职工平台中人事信息来源于人事处人力资源管理系统,教学、教研信息来自于教务处教务系统及质量工程网,科研信息来自于科技管理系统,所有数据已由相关部门审核。

2.试运行期间如有任何问题,请随时拨打电话0550-3510512,或加入QQ602254922反馈;也可以发送教职工平台试运行反馈汇总表(见附件2)至xxzx@chzu.edu.cn反馈。

3.试运行期间将不定期地根据教师反馈的问题进行升级,届时将再行通知。

4.试运行期间教师所录入数据经学院、部门审核后直接保存在系统中,正式使用时不需要再次录入。

附件:1教职工平台操作手册.pdf

2面向决策的教职工信息集成与管理平台测试反馈表.docx

信息技术与网络中心

2017121日  

   
分享到:
校址:安徽省滁州市琅琊路2号(琅琊校区) 安徽省滁州市丰乐大道1528号(会峰校区) 
邮编:239000 皖ICP备11015759号 
技术支持:滁州学院信息技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