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师德师风建设  新闻动态  
我校在省高教联盟第一届同课异构教学竞赛中获佳绩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7-12-12
责任编辑: 吴文杰
 

12月9日,安徽省高等学校教师教学发展联盟第一届同课异构教学竞赛在安徽建筑大学举行,来自省内28所高校的51名教师参赛。经过激烈角逐,我校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教师孙琰获“大学物理组”一等奖,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陶迎春获“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组”三等奖;学校获“优秀组织奖”。

此次竞赛由安徽省高等学校教师教学发展联盟主办,安徽建筑大学承办。竞赛目的是为促进安徽省高等学校教师教学发展联盟高校的课程建设,加强联盟高校教师之间的教学交流,提高联盟高校教师的教学设计能力,提升联盟高校教师的整体教学水平。竞赛设置“大学物理”和“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两个组别,以“微课竞赛”方式进行。

为帮助教师在比赛中取得好成绩,赛出水平,提高教学能力,我校教务处高度重视,邀请专家对参赛教师的教学设计、PPT讲稿、现场授课等各环节进行针对性指导和精心打磨;参赛选手认真对待,积极备战,赛场上沉着应战,表现优异,得到了大赛评委的充分认可,充分展示了我校教师热爱教学、投身教学、钻研教学的精神风貌。


   
分享到:
校址:安徽省滁州市琅琊路2号(琅琊校区) 安徽省滁州市丰乐大道1528号(会峰校区) 
邮编:239000 皖ICP备11015759号 
技术支持:滁州学院信息技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