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蔚园新闻  蔚园要闻  
我校党委中心组(扩大)传达学习省委会议精神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7-12-13
责任编辑: 马报
 

12月12日,校党委书记陈润主持召开第12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传达省委十届六次全体会议精神和全省高教工作会议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校党委成员、各学院党政主要负责人、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陈润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省委十届六次全体会议精神,重点学习了省委书记李锦斌同志重要讲话精神;党委副书记、校长许志才传达了全省高教工作会议精神,重点传达了省委书记李锦斌、省长李国英对高等教育工作所作的批示,传达了副省长谢广祥、省教育厅厅长李和平、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庆承松在会上的讲话精神;党委副书记张勇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重要批示精神,传达了《中共安徽省委关于贯彻落实〈中共中央政治局关于加强和维护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的若干规定〉的意见》《中共安徽省委关于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深入推进作风建设的实施细则》精神;发展规划处负责人传达了《安徽省五大发展行动计划(修订版)》精神。

陈润指出,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是在全省上下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李锦斌书记作的工作报告和重要讲话就全面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提出了要求,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既是学懂弄通做实十九大精神、推进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安徽建设和党的建设各项工作的重大部署和具体安排,也是扎实做好学校改革发展各项工作、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遵循和行动指南。全校上下要深入学习领会,围绕实现“三个同步”阶段性目标,紧抓“双一流”建设机遇,在学习贯彻中提升站位、解决问题、增强本领,确保各项决策部署在学校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陈润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好《实施细则》和《若干规定》等文件精神,将其作为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的重要内容,在抓常、抓细、抓长上下功夫,在建立作风建设长效机制上下功夫,在加强考核评价上下功夫,不断加强理想信念教育、干部队伍建设、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层层传导压力、层层压实责任,守住政治底线、改变工作作风,做到自觉担当干事,自觉履职尽责,自觉谋事创业,为推动学校事业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陈润指出,要贯彻落实好全省高教工作会议精神,按照十九大报告中关于优先发展教育事业的部署要求,继承弘扬敢为人先的首创精神,思变尚新、务实求真的学校精神,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效果导向,以改革创新为动力,以服务大局为目标,深入推进内涵发展,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为建设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安徽作出积极贡献。

许志才就贯彻落实好省委会议精神、做好审核评估工作提出要求。他指出,全校党员干部和师生员工要认真按照十届六次全体会议精神、全省高教工作会议精神部署要求,把党建和发展相结合,把对十九大精神的学习贯彻与推进安徽以及高等教育的发展实际紧密结合,扎实做好学校改革发展各项工作,以良好工作成效体现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成果。

许志才强调,要在思想认识上再深化,进一步提高对审核评估工作重要性的再认识,上下一心、团结一致,立足大局想问题,立足本职干工作,把各自的职责尽到,把分内的事情做好,“让学校发展好、大家才会好”成为我们干事创业的共同追求。要在工作落实上再细致,引导师生自觉增强责任意识、大局意识,心往一处想,力往一处使,拧成一鼓绳,不断提升工作能力水平。要责任担当再实化,本着对学校负责、对自己单位负责的态度,主动担责、扎实尽责,切实做好审核评估各项工作,为推动学校事业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






   
分享到:
校址:安徽省滁州市琅琊路2号(琅琊校区) 安徽省滁州市丰乐大道1528号(会峰校区) 
邮编:239000 皖ICP备11015759号 
技术支持:滁州学院信息技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