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蔚园新闻  蔚园要闻  
校领导指导推进艺术馆布展工作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7-12-13
责任编辑: 吴文杰
 

12月13日上午,党委书记陈润,党委副书记、校长许志才,党委副书记张勇,党委委员、副校长吴开华等一行来到我校艺术馆调研,对艺术馆布展工作进行了现场指导。

艺术馆面积2156平方米,共三层,分为三个展区,即美术展区、音乐展区和地方文化展区。陈润一行实地考察了艺术馆的布展情况,在听取美术学院、音乐学院和文学院负责人分别汇报相关展厅的布展思路后,对艺术馆的布展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表示慰问和感谢。

陈润指出,学校建设艺术馆,目的在于切实加强大学文化建设,充分发挥文化育人、以文化人作用;生动展示广大师生文化艺术教学科研成果和对外交流活动,充分发挥文化传承、创新发展功能。他表示,一定要高标准、高质量、高水平用好艺术馆,充分发挥其在学校转型发展中熏陶、引领、育人和传承的作用。

党委宣传部、后勤处和相关二级学院负责人陪同调研。

   
分享到:
校址:安徽省滁州市琅琊路2号(琅琊校区) 安徽省滁州市丰乐大道1528号(会峰校区) 
邮编:239000 皖ICP备11015759号 
技术支持:滁州学院信息技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