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蔚园新闻  院部动态  
教科院:表彰团学工作先进个人和团体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7-12-14
责任编辑: 张晶晶
 

12月11日晚,教育科学学院召开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团学工作总结表彰大会暨2017年学生干部培训班结业仪式。教科院党总支书记高维红、团总支书记聂辉、小学教育学生党支部书记骆玲玲,学前教育学生党支部书记刘新龙等及150余名学生骨干参加了大会。

    会议伊始,全场起立,齐唱团歌。此次大会主要表彰滁州学院第十二届运动会、暑期社会实践、各类志愿服务及学生干部培训班等活动中的优秀团体与个人,并对前任主席团成员颁发了荣誉证书。随后,聂辉从团总支改革、团学工作开展、学生成果展示、培训班开展情况、下一步工作设想五个方面对开学以来团学工作和学生培训班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

    之后,前任学生会主席团代表李圆分享自己在学生会三年的心得,她为自己曾是学生会的一员感到荣幸。同时,她希望学弟学妹们都能够在学生会中不断充实自己,提升自己。学生干部培训班优秀学员代表陈晨分享了参加学生干部培训班的心得体会,并代表全体学员对学院为学生干部提供提升自我素质的机会表示感谢。

    最后,高维红发表重要讲话。她对开学以来团学工作的有序开展以及取得的一系列成绩表示了高度肯定,同时对顺利结业的93名培训班学员表示衷心祝贺。同时对全体学生干部提出三点期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勤学苦练,综合发展;模范带头,榜样示范。

   
分享到:
校址:安徽省滁州市琅琊路2号(琅琊校区) 安徽省滁州市丰乐大道1528号(会峰校区) 
邮编:239000 皖ICP备11015759号 
技术支持:滁州学院信息技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