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蔚园新闻  蔚园要闻  
我校举办团支部风采大赛提升团基层组织活力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7-12-15
责任编辑: 吴文杰
 

近日,我校第九届团支部风采大赛经过三个多月的激烈角逐圆满落下帷幕。

经过学院选拔和校级决赛,2016级酒店管理专业团支部荣获特等奖,2016级地理科学专业团支部和2016级体育教育1班团支部荣获一等奖,2016级制药工程专业团支部、2016级市场营销专业团支部和2016级数字媒体1班团支部荣获二等奖,2016级物联网工程2班团支部、2016级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团支部、2016级工商管理2班团支部和2016级小学教育专业团支部荣获三等奖,2016级酒店管理专业团支部、2016级市场营销专业团支部、2016级体育教育1班团支部分别获得最佳知识竞答奖、最佳风采展示奖、最佳才艺展示奖,2016级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团支部、2016级酒店管理专业团支部、2016级数字媒体1班专业团支部、2016级学前教育(对口)2班团支部分别获得最佳组织奖、最佳人气奖、最佳创新奖和最佳实践奖。  

 

本届团支部风采大赛自10月份启动以来,经过各二级学院的初赛选拔,共有25个团支部入围校级决赛。决赛分为知识竞答、风采展示和才艺展示三个环节。知识竞答环节中,参赛团支部各派出15名同学参加了笔试测试,竞赛内容涵盖了党章团史、国学知识及十九大等相关内容。风采展示环节中,参赛团支部通过PPT、视频等形式详细汇报了支部成立以来在组织建设、主题活动、社会实践、志愿服务、校园文化、创新创业等方面的特色工作和主要成果。才艺展示环节中,各团支部充分发挥其专业特色,结合歌曲、舞蹈、武术、情景剧、器乐、书法等多种表现形式,展现各支部独特魅力,彰显出我校学子青春昂扬、团结奋进的良好精神风貌。  

 

据悉,此次团支部风采大赛以“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主题,各团支部推出了一系列富有教育意义、突出时代主题、具有专业特色的活动,得到广大团员青年的热情响应和积极参与。我校团支部风采大赛举办九年来,直接参与大赛的团支部数千余个,在活动中涌现出大量先进典型,有力地提升了基层团支部活力和凝聚力;同时,校团委充分利用新媒体方式加强对活动的宣传,通过微信、微博投票和现场观众微信上墙等方式,每届比赛都吸引了近万名同学的热情参与,有效的扩大了共青团组织的影响力和活动的覆盖面,提升了我校基层团组织的活力。

 

   
分享到:
校址:安徽省滁州市琅琊路2号(琅琊校区) 安徽省滁州市丰乐大道1528号(会峰校区) 
邮编:239000 皖ICP备11015759号 
技术支持:滁州学院信息技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