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蔚园新闻  院部动态  
机械学院:深入企业探求支部结对共建活动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7-12-15
责任编辑: 张晶晶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探索校企党支部结对共建模式,增强党支部活力和战斗力,12月13日上午,机械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正红带领教工和学生党支部书记等一行5人前往滁州南钢盛达实业有限公司参观、学习和交流。  

座谈会中,滁州南钢盛达实业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谢海燕详细介绍了该公司的基本概况以及党支部的一些特色做法,李正红介绍了我院党建工作模式、工作情况及党建活动特色。经过交流,双方初步形成了共建合作意向,表示要以结对共建为抓手,聚焦企业发展,坚持目标导向,在党组织建设和人才培养方面取得共建实效;要拓展创新,加强校企双方在“产学研”方面的合作,提升党组织战斗力和党建工作活力;要做好桥梁和纽带作用,将企业和党员教师的科技研发、提升服务地方的能力以及学生的实习实训紧密联系起来,产教融合、共同发展。

随后,在谢海燕的带领下,李正红一行参观了该公司,并就学生就业、实习、“产学研”合作方式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

   
分享到:
校址:安徽省滁州市琅琊路2号(琅琊校区) 安徽省滁州市丰乐大道1528号(会峰校区) 
邮编:239000 皖ICP备11015759号 
技术支持:滁州学院信息技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