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师德师风建设  新闻动态  
我校举行庆元旦师生联欢晚会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7-12-26
责任编辑: 吴文杰
 

12月24日晚,琅琊校区大礼堂座无虚席,气氛欢乐祥和,我校“不忘初心跟党走,奋勇建功新时代”2018年元旦师生联欢暨大学生社团巡礼晚会在这里隆重举行。校关工委、宣传部、教务处、学生处、工会、团委部门负责人等千余名师生共同观看了晚会。

晚会由校团委、工会联合主办,大学生社团联合会承办,节目由各分工会、各学生社团选送。节目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多彩,呈现出我校师生对党和国家深沉的挚爱,对教育事业的无限执着,抒发了对美好未来的憧憬。动感惊艳的水鼓舞《中国龙》拉开了整场晚会的序幕。小品《家长会》以独特的合肥话展现,诙谐幽默中表达了保护方言的重要性。由我校退伍大学生代表表演的军体拳《时刻准备着》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激情与热血,让人热血沸腾。体育舞蹈、健美操、街舞表演展现了大学生的青春与活力。舞蹈《奶奶的老花镜》表达了对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孝”的传承和歌颂。歌曲《不忘初心》、朗诵《新时代青年》表达了青年一代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铮铮誓言。

教职工也带来了精彩节目。美术学院王长城老师的歌伴舞《我像雪花天上来》、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付明萍和机关、学院教师代表带来的舞蹈串烧《时代韵律》、文学院叶盛世等四位青年教师带来的诗朗诵《这五年》,充分展示着滁州学院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的坚定信念和昂扬斗志,将现场气氛一次次推向高潮,观众纷纷称赞老师们“文武双全”。

晚会在音乐学院庄虹子、周子翔老师等的歌伴舞《再扬帆》中圆满落下帷幕。

   
分享到:
校址:安徽省滁州市琅琊路2号(琅琊校区) 安徽省滁州市丰乐大道1528号(会峰校区) 
邮编:239000 皖ICP备11015759号 
技术支持:滁州学院信息技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