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蔚园新闻  蔚园要闻  
我校开展党建工作督查调研和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达标验收工作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7-12-30
责任编辑: 吴文杰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做好2017年度党建和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12月27日至29日,我校党委书记陈润、党委副书记张勇、纪委书记谭中元等校领导带领五个督查调研组,深入我校基层党组织调研督导,总结基层党建工作经验,查找问题和不足,着力解决基层党建工作存在的突出问题,并对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进行达标验收。

陈润来到经济与管理学院、外国语学院和体育学院,认真听取三个学院党政负责人工作汇报,并与党务工作者进行座谈交流,对二级学院党建和事业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指出学院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勉励大家要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围绕中心抓党建,改革创新促发展,立足新时代,把握新机遇,开创新局面。

陈润指出,学校办学以生为本,人才培养是中心工作。二级学院党总支要站在政治引领、立德树人、“四个服务”的高度,牢固树立党建责任意识,抓班子、带队伍、聚合力、促发展,充分发挥政治核心和保证监督作用。要加强党支部建设,推进党建与业务工作有机结合、深度融合,切实提升组织力,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要加强党员教育管理,严格落实党员组织生活制度,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陈润强调,2017年接受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后,学校事业发展迈入新阶段,二级学院要认清发展的历史方位,立足新起点,认真谋划学院发展新思路。要牢固树立教学工作的中心地位,加强学科专业、人才队伍建设,切实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和服务地方水平,加快推进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建设。要充分发挥二级学院办学主体作用,努力提高管理服务水平,推动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陈润要求,二级学院党政班子和全校各级干部要适应高等教育内涵发展的新要求,把握学校改革发展的新阶段,强化发展意识、质量意识、进取意识、责任意识,切实增强办学治校的本领,激发干事创业的热情,团结带领广大师生奋发有为,为推动学校事业改革发展焕发新状态、展现新作为、干出新业绩。

 

   
分享到:
校址:安徽省滁州市琅琊路2号(琅琊校区) 安徽省滁州市丰乐大道1528号(会峰校区) 
邮编:239000 皖ICP备11015759号 
技术支持:滁州学院信息技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