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公告栏  
关于开展大型仪器设备开放共享信息采集的通知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8-01-02
责任编辑: 朱咸影
 

各学院:

为贯彻《国务院关于国家重大科研基础设施和大型科研仪器向社会开放的意见》(国发〔201470号)要求,落实《滁州学院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建设方案》,推动我校大型仪器设备资源向校内外开放共享,按照省科技厅、教育厅要求,及时报送符合开放共享条件的科研设施与仪器设备信息,申请加入安徽省大型仪器设备共享平台,服务科技创新和大众创业,现将组织开展大型仪器设备开放共享信息采集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信息采集范围

单台套价值在30万元以上的大型仪器设备(含进口设备)。

二、工作要求及注意事项

1.“信息采集”工作是开展大型仪器设备开放共享、绩效评价、共享服务后补助的重要基础。各管理单位要高度重视,认真组织,指定专人负责本单位的信息填报工作和大型仪器设备共享服务的统筹管理工作。

230万以上的大型仪器设备原则上必须填报《安徽省大型科学仪器设备入网申请表》(附件1),因涉密等特殊原因不适于开放共享的设备需管理单位书面说明。各管理单位可从“资产管理平台”中导出本单位30万以上的大型仪器设备的基本信息作为填报依据,并根据开放共享实际需要增补相关信息。

3.以“特定减免税”进口的海关监管期(3年)内大型仪器设备也在采集范围,学校将会按照“省平台”的要求,在平台中标识,待监管期满后向外开放。

4.填报时间:各管理单位应在126日(周五)之前完成信息的采集和填报工作,纸质版签字盖章后交至设备管理科,电子版打包发至CHZUZCC@126.COM

附件:安徽省大型仪器设备入网申请表.xlsx  

资产与设备处

201812

   
分享到:
校址:安徽省滁州市琅琊路2号(琅琊校区) 安徽省滁州市丰乐大道1528号(会峰校区) 
邮编:239000 皖ICP备11015759号 
技术支持:滁州学院信息技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