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蔚园新闻  蔚园要闻  
我校召开低温雨雪冰冻天气防范应对工作会议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8-01-04
责任编辑: 吴文杰
 

1月4日上午,我校党委书记陈润组织召开低温雨雪冰冻天气防范应对工作会议,校领导张勇、程曦、郑朝贵、吴开华、谭中元及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陈润传达了省政府应急办关于近期可能出现的低温雨雪冰冻天气情况的通知。1月3日至4日我省淮河以北、江淮之间北部和大别山区有大雪到暴雪,局部大暴雪,6日前后还有一次雨雪过程。受强冷空气影响,1月6日至12日,全省尤其是北部地区气温持续偏低,可能出现低温冰冻灾害。

陈润强调,各部门要高度重视低温雨雪冰冻天气防范工作,立即进入临战状态。他要求,一是思想认识要到位,此次雨雪造成短时灾难的可能性较大,思想上一定要高度重视;二是紧急行动、全面迎战,确保师生教学办公场所行人通道和校园行车道安全畅通;三是确保安全、做好保障,确保水、电、气正常供应,食堂正常供餐,保障正常的教学秩序,同时也要及时排查修复加固,避免次生灾害的发生。四是强调纪律,强化意识,坚持党员干部带头,强化纪律监督,做好统筹协调。

会议对做好恶劣天气灾害防范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

 

   
分享到:
校址:安徽省滁州市琅琊路2号(琅琊校区) 安徽省滁州市丰乐大道1528号(会峰校区) 
邮编:239000 皖ICP备11015759号 
技术支持:滁州学院信息技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