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蔚园新闻  蔚园要闻  
我校后勤和各部门各学院全力做好校园积雪清理工作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8-01-04
责任编辑: 吴文杰
 

1月3日下午开始,滁州普降大雪,鹅毛大雪覆盖了整座城市,校园的每个角落都笼罩在皑皑白雪之中。

1月4日清晨,雪继续在下,地面积雪厚度已超过20厘米,大雪对校园树木造成了不少损坏,更给师生出行带来了极大不便。清晨五点,党委委员、副校长吴开华就赶到琅琊校区进行现场巡视,并亲自带队,组织后勤管理处和后勤服务中心的员工全力投入到清雪工作中去,重点对各学生公寓、教学楼、食堂的出入口及主要通行道路开展全面的积雪清扫工作,并对树木积雪进行清理,以防发生断枝坠落等次生灾害。同志们顶风冒雪工作,双脚灌进了寒冷的冰雪,衣衫被汗水一遍遍浸透,手指冻得红肿起来,仍不愿放下手中的铁锹、扫帚,始终工作在除雪破冰的第一线。中午,后勤经过多方联系,争取到一辆挖掘车来校辅助作业,进一步提高了除雪效率。  

虽然雪一直在下,势头并未减弱,但是后勤管理处、后勤服务中心按照学校党委行政的部署,与各部门各学院师生员工通力合作,经过反复清扫,校园路面积雪情况得到了明显改善,师生出行的“安全通道”一直保持着畅通。后勤人凭借自己吃苦耐劳、甘于奉献的精神和勇往直前、昂扬奋进的斗志,在冰雪面前筑起了一道坚不可摧的防线,切实保障了师生出行方便,保障了学校各项教学科研工作的正常进行。  

 

 

   
分享到:
校址:安徽省滁州市琅琊路2号(琅琊校区) 安徽省滁州市丰乐大道1528号(会峰校区) 
邮编:239000 皖ICP备11015759号 
技术支持:滁州学院信息技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