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蔚园新闻  蔚园要闻  
我校团委与滁州市科技馆共建大学生社会实践和科普志愿服务活动基地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8-01-06
责任编辑: 吴文杰
 

1月4日上午,我校团委与滁州市科技馆共建大学生社会实践和科普志愿服务活动基地签约仪式在滁州市科技馆举行。滁州市科协科普部主任科员朱道水、市科技馆副馆长黄永伟、我校科技处处长诸立新、团委书记音坤参加了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黄永伟对科技馆开馆以来,我校团委组织大学生志愿者协助做好展厅管理、展品解说、观众引导和团队接待等工作表示感谢,并详细介绍了市科技馆基本概况和运行一年来的相关情况,筹划此次共建活动的背景以及下一步合作的设想。音坤介绍了我校团委的基本情况,对市科技馆给大学生提供了解社会、奉献社会的平台表示感谢,希望可以通过此次共建,激励和吸引更多大学生投身到志愿服务工作中来,不断壮大志愿者队伍,展现我校学子的风采。


签约仪式上,双方还就科技馆大讲堂、专题科普活动等合作达成了共识。

据悉,2017年10月以来,我校团委已累计选派285名大学生为科技馆提供科普志愿服务,市科技馆与我校团委的携手合作是进一步深化《滁州学院滁州市科协共建合作》的具体举措,是对共建合作内容的有力回应。


   
分享到:
校址:安徽省滁州市琅琊路2号(琅琊校区) 安徽省滁州市丰乐大道1528号(会峰校区) 
邮编:239000 皖ICP备11015759号 
技术支持:滁州学院信息技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