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蔚园新闻  蔚园要闻  
安徽工业大学党委书记刘新跃一行来校调研交流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8-01-11
责任编辑: 吴文杰
 

1月10日,安徽工业大学党委书记刘新跃一行8人来我校调研交流。党委书记陈润,党委副书记张勇,党委委员、副校长吴开华热情接待了刘新跃一行。双方围绕产学研工作展开了深入交流。

陈润对刘新跃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感谢安徽工业大学对我校的关心与支持。他表示,我校一直重视产学研工作,科技到账经费持续大幅递增,2017年科技到账经费3844万元,较去年有了较高的增长,其中横向课题经费2951万元,科技到账经费总量和增幅均位列安徽同类高校前列。安徽工业大学在产学研方面有着非常突出的优势和成果,学校将努力学习安徽工业大学的成功经验,希望双方继续加强友好交流与合作,实现双方合作共赢。

刘新跃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充分肯定了我校近年来在产学研方面取得的成绩。他简要介绍了安徽工业大学近年来产学研工作开展情况和取得的成果。希望双方进一步加深交流与合作,相互学习,共同进步,合作共赢。

  

   
分享到:
校址:安徽省滁州市琅琊路2号(琅琊校区) 安徽省滁州市丰乐大道1528号(会峰校区) 
邮编:239000 皖ICP备11015759号 
技术支持:滁州学院信息技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