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公告栏  
滁州学院2018级成教新生入学须知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8-01-11
责任编辑: 朱咸影
 

2018级成教新同学:

为了方便各位新同学顺利入学,现将报到、缴费、注册等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到、注册时间

校本部新生报到时间为201839-11日;函授站(教学点)新生报到时间由函授站(教学点)自定,并报校本部。

入学注册截止时间为2018430日,未在规定时间内报名注册并缴费的将视为自动放弃,取消学籍。

二、报到地点

滁州学院琅琊校区(滁州市琅琊西路2号)综合楼109

三、缴费办法

1.现场刷卡(银联卡)缴费,一律不收现金;

2.网上缴费(具体办法见继续教育学院网站公告栏关于网上缴费的相关通知)。

四、报到须交材料

1.有效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2.成人高考准考证;

3.录取通知书及同底版1吋照片4(请在每张照片后写上姓名、学号和专业)

4.专升本专业的新生还需携带专科毕业证书原件、复印件及本人学信档案

五、温馨提示

1.录取通知书现场领取、不邮寄。校本部学员请持本人持身份证于110-26日(工作日期间)自行到滁州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办公室领取,也可在入学报到时领取;函授站、教学点学员直接到函授站(教学点)领取。

21991年以后专科毕业的“专升本”学员,报到前须申请“学信档案”,具体申请步骤为:登陆“学信网”学信档案实名信息注册按网页提示完成申请。请用A4纸打印“学信档案”申请绑定的学历信息,报到时交我校备案存档。

六、咨询电话:

咨询热线:400-168-0822,办公室电话:0550-3511798

附件:1滁州学院2018级成教各专业收费标准(省物价局核定).docx

2滁州学院关于2018年成教学员网上缴费的通知.docx

滁州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2018111日   

   
分享到:
校址:安徽省滁州市琅琊路2号(琅琊校区) 安徽省滁州市丰乐大道1528号(会峰校区) 
邮编:239000 皖ICP备11015759号 
技术支持:滁州学院信息技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