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蔚园新闻  院部动态  
外语学院:开展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工作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8-01-15
责任编辑: 张晶晶
 

1月10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召开2017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考评会。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姚志英,党总支委员、院长程家才,副院长祁世明,副院长葛厚伟,各支部书记及全体教职工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姚志英主持。

会议开始,姚志英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关于做好2017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的通知》等相关文件,传达了党委组织部的工作要求。随后,全体党支部书记按照教工、学生支部顺序依次进行述职。八位支部书记分别从党支部领导班子建设、党员教育管理、党内组织生活、作用发挥途径、日常运行和工作保障机制等几个方面就2017年度工作进行了认真汇报,并就支部工作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剖析并提出了整改措施和2018年主要工作打算。

在听取了支部书记的述职汇报后,姚志英进行了点评和总结,她对于各支部2017年度的工作进行了充分地肯定,同时也提出几点建议,希望各支部书记能履行支部党建工作第一责任人职责,抓党建促发展;围绕“五好”标准,进一步推进支部标准化建设;进一步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服务学中心工作;加强党员的教育管理,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为促进学院发展作贡献。

最后,按照党委组织部文件要求,对各支部进行了现场测评。


   
分享到:
校址:安徽省滁州市琅琊路2号(琅琊校区) 安徽省滁州市丰乐大道1528号(会峰校区) 
邮编:239000 皖ICP备11015759号 
技术支持:滁州学院信息技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