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蔚园新闻  院部动态  
经管学院:教职工举办分工会活动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8-01-18
责任编辑: 张晶晶
 

为了丰富教职工的业余生活,体现积极进取的精神面貌,经管学院于1月3日成功举办了教职工分工会活动,经管学院全体老师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初始,经管学院各位老师结伴前往会峰湖进行环湖徒步健康走活动,虽然天空飘着雪花,但是在徒步中大家齐心奋进,互相鼓励,不放弃、不掉队,充分展现了经管学院广大教职工珍惜集体荣誉和积极健康的精神风貌。同时徒步活动使各位老师充分放松了身心,锻炼了身体,愉悦了心情,更使彼此之间的关系更加融洽。环湖徒步健康走活动结束后又进行了包饺子活动。包饺子过程中,大家一边包着饺子,一边谈论着、欢笑着,个个热情高涨,一起感受包饺子的乐趣。活动现场气氛热烈,秩序井然,体现了教职工们良好的精神面貌。



本次分工会活动的成功举办,增强了教职工的团体精神和集体凝聚力,促进了教职工的身心健康发展。


   
分享到:
校址:安徽省滁州市琅琊路2号(琅琊校区) 安徽省滁州市丰乐大道1528号(会峰校区) 
邮编:239000 皖ICP备11015759号 
技术支持:滁州学院信息技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