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蔚园新闻  蔚园要闻  
校领导赴安徽农业大学调研人事人才工作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8-01-16
责任编辑: 吴文杰
 

1月12日下午,我校党委书记陈润,党委副书记、校长许志才率人事处处长吉晓华等一行4人到安徽农业大学调研交流,安徽农业大学党委书记江春热情接待了陈润、许志才一行,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庆承松莅临指导。

  

调研中,许志才与安徽农业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姚佐文就人事人才工作进行了专题座谈,双方重点围绕岗位管理和队伍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安徽农业大学人才办主任朱德泉和人事处副处长王琼参加了交流座谈会。 

座谈会上,姚佐文介绍了安徽农业大学人事人才工作总体情况。王琼介绍了安徽农业大学构建“校-院-个人”三级目标任务体系、强化聘期考核、建立健全“能进能出、能上能下”竞争激励机制等方面的情况,以及教师分类管理和评价改革方面的经验。朱德泉介绍了安徽农业大学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的具体举措以及实际成效。

许志才从办学定位、转型历程、学科建设、人才队伍等方面介绍了我校的建设和发展情况,指出学校审核评估后进入了“上水平”这一新的发展阶段,他表示一定要认真学习和借鉴安徽农业大学的宝贵经验和做法,加强岗位管理,强化绩效考核,健全人才引培机制,努力开创学校人事人才工作的新局面。

 

   
分享到:
校址:安徽省滁州市琅琊路2号(琅琊校区) 安徽省滁州市丰乐大道1528号(会峰校区) 
邮编:239000 皖ICP备11015759号 
技术支持:滁州学院信息技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