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师德师风建设  新闻动态  
校领导春节前看望慰问在校高层次人才代表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8-02-06
责任编辑: 吴文杰
 

2月5日,受学校主要领导委托,党委委员、副校长程曦,党委委员、副校长郑朝贵在人事处(党委教师工作部)负责人的陪同下,代表学校党委行政走访看望了我校部分在校的高层次人才代表,对他们在过去一年取得的重要成果表示由衷的祝贺,对他们为学校各项事业发展付出的辛勤劳动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致以最诚挚的新春问候及深深的敬意。

程曦、郑朝贵深入部分高层次人才代表家中,与他们亲切交谈,关心他们的工作、生活及身体状况,倾听他们对学校各项事业发展的意见和建议,了解他们遇到的实际困难和需要学校提供的支持与帮助。程曦、郑朝贵充分肯定了高层次人才为学校事业发展所做出的突出贡献,表示高层次人才人才是一流大学、一流学科建设的核心竞争力,引进和培养高层次人才是提升高校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办学水平的强劲引擎,也是我校建设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的重要举措。学校将继续从工作理念、平台搭建、待遇保障、氛围营造等方面重视、关心高层次人才,希望他们保重身体,不断在教学、科研、社会服务等领域一线发挥引领和示范作用。

在交流中,高层次人才代表简要汇报了一年来的主要工作情况和取得的重要成果,并对学校近年来各项事业的快速发展和越来越重视人才队伍建设的举措给予了高度赞许,感谢学校为高层次人才事业发展搭建了良好平台,表示将积极为学校“上水平”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分享到:
校址:安徽省滁州市琅琊路2号(琅琊校区) 安徽省滁州市丰乐大道1528号(会峰校区) 
邮编:239000 皖ICP备11015759号 
技术支持:滁州学院信息技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