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公告栏  
关于组织参加2018米兰设计周--中国高校设计学科师生优秀作品展的通知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8-03-09
责任编辑: 朱咸影
 

有关学院:

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AAP(全称为Arts Abroad Project,意为“高校艺术学科师生海外学习计划”)项目管理办公室同意,我校将首次组织师生参加“2018米兰设计周--中国高校设计学科师生优秀作品展”活动。该展是经教育部批准,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与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联合举办的“高校设计创新实践竞赛与展示交流系列活动”主题活动之一,已成功举办两届。本次作品展将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设计教育专业委员会、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AAP项目管理办公室联合承办,将于20184月在意大利米兰设计周期间举办,即日起面向全国各大院校征集作品。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安排(与附件中通知有出入,征得AAP项目管理办公室同意按此时间安排执行

1.投稿截止日期:2018325

2.专家评审时间:20183月底至4月初

3.公示时间:20184月初

4.展出时间:20184月中旬

二、作品类型

1.设计类:视觉传达设计、产品设计、室内设计、时尚设计、建筑设计、景观设计等(提交设计图片电子版);

2.数字媒体与影视类:动画、影视短片等(提交视频电子版)。

三、奖项设置

根据报名参加的作品评选出学校奖、优秀奖、入围奖,另将评选出优秀组织奖。师生和高校将根据评审情况分别获得证书(获奖证书将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中国高等教育学会设计教育专业委员会联合颁发)。部分入围参展作品将被运输至意大利进行展览。展览通知详见附件。

咨询电话:3510768

附件:《关于举办高校设计创新实践竞赛与展示交流系列活动之“2018米兰设计周—中国高校设计学科师生优秀作品展”主题活动的通知》.pdf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201839日  

   
分享到:
校址:安徽省滁州市琅琊路2号(琅琊校区) 安徽省滁州市丰乐大道1528号(会峰校区) 
邮编:239000 皖ICP备11015759号 
技术支持:滁州学院信息技术与网络中心